楊冪:《宮》體現百姓問題 會給晴川加動作

解放軍潛艇“獵殺潛航”
中國海軍艦隊從西太平洋演練歸來,自衛隊研判潛艇究竟在哪裡?




楊冪笑容甜美

主持人王東:我們還是回說到《宮》啊。

楊冪:好。

主持人王東:這部戲呢,因為一開始我沒有看這部戲,後來人傢說非常火,後來又恰巧說采訪你,我說那我就看一看吧,然後就看瞭一看,這部戲你上來一看的話有一個最直接的感覺就是你並不會說非常反感它。

楊冪:這已經是很重要瞭。

主持人王東:很重要瞭,然後你可以坐在那兒看,雖然這不是我個人非常特別喜愛的類型,但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是我在想這部戲為什麼會很受歡迎呢?我一想可能就在於它,就是有一些地方它反映瞭是現代人的一種性格,它雖然是寫的是一種穿越劇,但是它時時刻刻在反映是現代人的一種性格,現代人這種性格用古代這種方式來呈現出來。我覺得可能是這樣一種方式,讓這個很多的人在裡面找到自己一個發泄點也好,或者是一個突破口也好,可能這是我對這部戲的一點感受。

楊冪:共鳴嘛。

主持人王東:對一點感受。你自己如果要是作為一個純觀眾來講的話,你覺得你看這部戲,不把你的身份放進去的話,你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楊冪:我覺得它就是,它每一集或者是每過一個時間段就會有一個包袱抖給大傢吧,會讓大傢不斷地看到它的突破口,那可能人物關系本來就已經建在那兒瞭,那可能你最初看到的樣子,其實都不是你看到的,其實他們的關系並不像你最初看到的那麼簡單,那麼美好,那時間長瞭以後一定會發生一些質變,那我覺得也挺像現實生活中的人,比如說一開始大傢都挺單純的在一起,其實可能每個人想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主持人王東:就是你覺得一開始覺得很單純,但其實單純的後面有很復雜的關系。

楊冪:有很復雜的這種東西,就是表面上你是看不到的,然後它裡面也會有一些勾心鬥角的爭鬥,包括女人之間呀,和男人之間的那種關系,我覺得也能體現一些現代老百姓的身上的問題吧。

主持人王東:這部戲所以從你的角度來說它的故事本身還是挺豐富的,你有沒有和編劇交流然後溝通,甚至在拍戲的過程中進行一些修改?

楊冪:基本上修改不大,因為於正做編劇做瞭很多年,然後之所以是拍這部戲,一定是因為信任他所以才跟他合作,會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比如說我會給晴川加一些自己的小動作和小臺詞之類的,但是大的不會改,因為很相信他。

主持人王東:聽說你為瞭這部戲當時放棄瞭很多機會,那包括比如說像陳嘉上《畫壁》的女主角,還包括可能一些其他的戲都放棄掉瞭。那相對於電影,可能很多人都更看重於電影,或者是終於有機會可以上大熒幕,或者說跟名導合作等等。為什麼在這些眾多的戲當中,你獨獨選擇瞭《宮》?

楊冪:因為我覺得這種都是就是水到渠成的吧,是急也急不來的,而且說實話你可能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別人就把一個機會給你,你未必能把它做好,那為什麼不去做你更擅長的東西呢?我覺得說拍《宮》的話,沒有想過它的未來的發展會怎麼樣,會有多少人看或者說是這種,不會想,那個不是我能夠操控的事情,我隻是說這個我覺得我更擅長,或者說我更有信心把它做得更好,不是說電影我拍不好,但是隻是說電視劇這部戲我更喜歡、更擅長。

更多實錄

實錄1楊冪:我很悲哀別人說我火到頂點

實錄2楊冪:粉絲突然增多無壓力 屬勞模演員

實錄3楊冪:《宮》體現百姓問題 會給晴川加動作

實錄4楊冪:我與馮紹峰 清者自清 《宮》結局太零碎

實錄5楊冪:我比較慢熱 沒有安全感

實錄6楊冪:演員都很貪婪 不介意角色重復

實錄7楊冪:我知道我錯 卻不知什麼是對

實錄8楊冪:我是被動型演員 罵聲影響不瞭我

實錄9楊冪:一年中360天都工作 不愛看暢銷書

實錄10楊冪:我沒當成童星 會自動屏蔽奉承話

實錄11楊冪:我期待傢庭式戀情 很享受孤獨

實錄12楊冪:潛規則處處有 修養裝不出來

油煙處理機出租 實錄13 楊冪回答 蜜蜂 提問:會將金句編成書 台北靜電機出租

實錄13 楊冪:16歲起就說我整容 婚後絕不棄事業

實錄13 王東:她擁有不符合年齡的成熟與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iFYbW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