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給北京市委新竹靜電機出租書記留言獲回復共計13條

日前,北京市針對網友給市委書記的13條留言作出回復,留言選登如下:

有話想對北京市委書記說?歡迎來留言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網民留言】

北京積分入戶的政策出臺這麼久,為何沒有實施?具體多少分能入戶也沒劃出來。嚴重影響瞭子女入學的問題。

答復意見:

您好,您所敘述的積分入戶政策問題,經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12333)溝通,工作人員告知:目前相關細則尚未發佈,建議關註北京市積分落戶管理辦理。

【網民留言】

我是西城區德外街道小西天東裡的居民,我們小區最近正在開始拆遷騰退工程,拆遷方是郵電大學。我們小區一共九座樓和一些平房,九座樓中有六座是屬於郵電大學,另外三座屬於商品房,小區地皮屬於郵電大學。我本人居住在商品房。目前小區居民多數人都不希望拆遷,而且我們商品房的拆遷政策也和郵電傢屬樓的政策完全一樣,回遷後我們的商品房將變成無產權房。拆遷工程從一開始就充滿瞭欺騙,我們不敢把幾代人的生活保障交到不靠譜的開發商手中(目前還沒有正式開始)但已經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如果必須要拆,我希望是政府主導拆遷。

答復意見:

您好,北京12345 主要是受理和辦理涉及北京市城市建設和管理方面的咨詢、建議、意見、投訴等問題。您所敘述的北京郵電大學產權范圍內地上物拆遷問題,因北京郵電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工業和信息化部共建。屬於國傢教育部直屬院校,針對拆遷問題建議與校方拆遷負責部門溝通協商瞭解此事。

【網民留言】

首都機場公安分局交警支隊,T3服務大廈的那個,去裡面辦事非常不方便,外部車輛不讓進去,這個現在是好像是普遍現象,保安直接攔住,裡面不讓停車,東側邊上有停車場,可是邊上停車場隻讓對內部開放,路邊不讓停車,沒辦法在附近轉瞭好久,才在北京銀行哪裡找到停車位,距離哪裡有兩公裡左右,還要走過去,我個人覺得,政府機關應該首先考慮的是老百姓的方便,而不是想著自己的的方便,裡面有車位卻不讓老百姓停車,政府機關經常掛到嘴邊的一句話就是為人民服務,可服務不是嘴上說說的!我也不知道我理解的對不對!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您見諒。

答復意見:

您好,您所敘述的首都機場公安分局交警支隊停車場希望可以叫外部車輛進入的情況,我們會轉達有關部門參閱。

【網民留言】

市長,你好! 我是13年通過校招落戶北京,戶口一直通過單位放在北京中科人才。現在我們傢寶寶已經十個月,仍然是黑戶口。寶爸是天津的集體戶口,目前我們夫妻二人均就職北京也沒有離開北京的打算,所以把寶寶戶口落在天津也不現實而且也不好實現。但是中科人才從孕期就以各種理由拒絕給寶寶落戶,海淀人才倒是願意通過單位先接收大人檔案,再做下一步審核是否符合遷入戶口的條件,但是中科人才稱隻能戶口檔案一起遷,否則就自動放棄戶口。這樣來我們似乎隻有北京買房一條路,奈何房價太高,一時半會也買不起。 煩請市長百忙之中幫我們看看孩子的戶口該怎麼處理?

答復意見:

您好,您所敘述的落戶北京戶口問題,需與用人單位協商能否幫助把檔案遷入海淀人才,或按照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合同內關於戶口問題的條款執行。

【網民留言僅代表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人民網觀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iFYbW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