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治領先主演電影《黃花梁上的灰猴們》開機

網易娛樂10月23日報道2017年10月21日,由張璞導演,北京星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樓蘭璞玉文桃園靜電機出租藝創作工作室聯合出品的喜劇懸疑電影《黃花梁上的灰猴們》在山西懷仁舉行開機儀式。

電影《黃花梁上的灰猴們》講述瞭一個荒誕離奇,具有喜劇、警匪、愛情、懸疑等元素的犯罪喜劇故事。影片中一件“古陶壇子”的意外出現,從而引出十幾個心懷鬼胎的各色人物。這些人物中既有大智若愚的小飯店老板又有見利忘義的無良商人;既有深明大義的老者又有利欲熏心的爪牙;既有善良淳樸的女孩又有拜金風騷的女郎。這些性格迥異,身份不同的角色本身又自帶棘手的麻煩事件,他們在解決個人事件中與又與影片“奪寶”的主線巧妙結合在一起。導演選擇多線敘述的手法,讓故事情節環環相扣。而多重視角的表現,又讓影片回味無窮。

導演張璞在開機儀式上表示,“首先非常感謝大傢能夠來到電影開機儀式現場,感謝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的大力支持,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懷仁人能夠在自己的傢鄉拍一部反應本土文化的電影也算是完成瞭我很早以前的一個夢想。懷仁,物華天寶 人傑地靈,作為一座塞上名城,雄風古蕩 民風淳樸 當我回到養育我的這片熱土的時候,我深深的感受到傢鄉父老對我的熱情無處不在! 感受到上級領導,以及社會各行業的有志之士對我的支持以及給予我的期盼,我倍感榮耀,也深知責任重大,我將不辱使命,用我最大的努力,竭盡全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傢鄉的文旅影視產業增光添彩。”

電影《黃花梁上的灰猴們》的劇本尚在打磨階段時,就吸引瞭眾多演員明星的目光。最終,影片的男一號杜子騰,由憑借電影《我不是王毛》,而獲得俄羅斯邦達爾丘克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的中國演員王大治來扮演。而老戲骨羅京民、以及王靖雲、高峰、駱達華、李彧、馬菁菁、吳海棠、高子涵、張翀、李洋、薛靖騫、彪子、王思遠、季李等眾多實力派演員的加盟更是影片票房與質量的保證。導演張璞表示,除瞭上述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演員外,影片中其他角色也會請一些演技派的明星大腕來客串演出。相信他們的到來定會使影片中的人物更加鮮活生動,細膩精彩。

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開機儀式一結束,劇組演職人員立即趕往片場投入到瞭緊張的拍攝工作。紮實的劇本、各性的演繹、幾經推敲的劇情設計,相信這部作品會成為2018年的一匹“黑馬”!讓我們共同祝福電影《黃花梁上的灰猴們》拍攝順利,票房大賣,希望更多的人喜歡這部影片。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iFYbW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