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賈乃亮遭惠若琪調侃:腿到用時方恨短
8月21日,裡約奧運會女排決賽中,中國女排3-1戰勝塞爾維亞時隔12年再次站上奧運會最高領獎臺。這樣一場振奮人心的勝利也鼓舞瞭無數國人。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演員賈乃亮也通過微博激動的表達瞭對女排的祝賀。 中國女排,我們的驕傲!

中國女排

賈乃亮在微博中發文並配瞭一段小視頻,視頻中他拿著手機一直關註著女排決賽,奪冠的那一刻,賈乃亮跪地狂吼,大喊 中國女排我愛你 !並瘋狂慶祝砸手機!這樣的瘋狂也表達出瞭女排奪冠後賈乃亮的激動!這場比賽應該說是億萬國人關註的一場比賽,大傢都在註視著女排姑娘們,賈乃亮也從比賽一開始就一直在關註著比賽。奪冠後,大傢都難掩激動的心情,中國女排,今天億萬國人與你同在!

惠若琪

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中國女排時隔12年再度摘得奧運會金牌。國內知名男演員賈乃亮回復女排主力惠若琪的微博,並且中國女排點贊。賈乃亮回復瞭惠若琪的微博,並且鼓勵中國女排表示: 今天拍戲實在是無法平復我的心情,從《來吧冠軍》早已經感受到瞭你們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即便是一場我們和你們相差懸殊的比賽,也是認真的對待,當然,你們也迷倒瞭千萬男粉,這種魅力隻屬於你們!亮哥覺得今天你們特別美。

隨後,惠若琪又將誤刪的微博重發一遍: 亮哥@賈乃亮你這一回復讓我都按錯成刪除瞭。。。(心疼收到的祝福)哈哈,one more time:我們做到瞭,上過刀山下過火海的感覺。回想起來都太刺激,我們的團隊用每個人的全力以赴換來瞭五星紅旗的莊嚴升起,感謝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這是我當專業球員的第十個年頭,也感謝在那些困難面前沒有放棄的自己,十年磨一劍,能在為祖國爭光的舞臺上亮劍是我無上的榮耀!最後,我愛你,中國女排! 賈乃亮評論道: 敢不敢再可耐一點兒瞭你呀!下次見到我記得稍微站低一點點哈。 身高達到瞭1.92米的惠若琪調侃稱: 額。。。腿到用時方恨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iFYbW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